:::

最新消息

『2023和美烘爐穴~歡喜鬧元宵 』晚會活動

歷史訊息
| |
更新日期: 2018/01/29
|
瀏覽人數: 489人
「2023和美烘爐穴~歡喜鬧元宵」晚會活動,訂於112年2月4日(星期六)下午17點30分至21時假本鎮和東國民小學舉行,現場除備有趣味氣墊遊樂設施、早鳥粉絲專頁打卡送好禮、福兔迎春親子DIY、兔年燈籠大放送、歡慶元宵送好禮…等外,還有精彩的節目表演,另有平板電腦、LED液晶電視、電冰箱、洗衣機、自行車…等多項豐富的摸彩品,等您帶回家唷!《欲現場領取摸彩券及宣導品者持112年1、2月發票2張,即可兌換摸彩券1張或LED發光兔耳1個(一人最多換2張摸彩券或2個LED發光兔耳),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和美鎮長 林庚壬 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歡喜慶元宵~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