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縣永靖鄉園藝景觀產業園區招商說明會,業者踴躍參與

更新日期: 2020/06/01
|
瀏覽人數: 272人
永靖鄉公所於109年5月28日下午舉辦「彰化縣永靖鄉園藝景觀產業園區」招商說明會,向各界產業先進說明園區15筆景觀單元及1賣店招商標的、租賃年期、租金、投標資格、標租模式等內容,並將園區願景〜園藝景觀實體展示場域平台、園藝美學休閒及體驗消費、園藝體驗交流場域等,做初步的介紹。 詹鄉長表示本園區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彰化縣政府與永靖鄉公所共同資源投入促成本園區的設置,並將於今年5月完工開始招商。感謝鄉代表會、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及園藝景觀廠商的到場與會,提供寶貴意見,共創未來美好的園區發展。 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產業發展科陳科長表示園區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重要投資,更是永靖未來的亮點,一為園藝景觀業者的展示平台,二為提升永靖特色產業的觀光價值,未來在租賃經營期間廠商面臨的相關問題,縣府將盡力協助相關申請程序,並持續為園區周邊設施爭取更完善的資源挹注。 後續彰化縣政府、永靖鄉公所將會持續協助產業業者,以實際行動陪伴實踐永靖願景。在場與會數十家廠商對於園區招商單元、租金優惠及相關設施皆表達瞭解興趣;後續永靖鄉公所將配合園區硬體工程期程,將於近期正式招商公告事宜,歡迎各界產業先進洽詢本所辦理。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彰化縣永靖鄉園藝景觀產業園區招商說明會,業者踴躍參與鄉長致詞
鄉長致詞
彰化縣永靖鄉園藝景觀產業園區招商說明會,業者踴躍參與招商說明會-廠商說明
招商說明會-廠商說明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