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崙腳村〕彰化縣立埤頭國民中學

更新日期: 2019/02/26
|
瀏覽人數: 303人

電  話:(04)8922004

傳  真:(04)8928962

地  址:彰化縣埤頭鄉崙腳村中學路67號

網  址:http://www.ptjh.chc.edu.tw/

 

 

 

 

機關簡介

地理位置:
本校位於埤頭鄉彰水路旁,埤頭鄉是 濁水溪流域的大米倉,鄉內盛產稻米,綠色的秧苗, 迎風搖曳,金黃的稻穗,勾繪出農村富麗純樸的景象; 秋收之後農田裏一大片黃澄澄的油麻菜花,更是令人忍不住駐足欣賞一番. 

   
硬體設備:
1.普通教室39間。
2.專科教室有物理.化學.生物.音樂.美術.家政.工藝.電工.視聽.電腦教室等...
3.新建教學行政綜合大樓於民國82年完工,作為教職員行政辦公及教學教室,同時,並擴充圖書館軟體。
4.體育設施本校有健力室,擁有國際級水準的設備同時亦培育出很多的國手,另外還有桌球室等....
 
軟體配置:
1.師資優良,師生相處極其融洽。
2.教學設備充實且經常更新
3.教學績效良好,歷年來升學率極高,國三學生參加推薦甄試屢報佳績,累計錄取彰化高中.彰化女中.員林高中等校為數不少,同時參加縣內比賽,如國語文競賽,科學展覽..等,亦獲優勝。
4.重視學生身心發展及五育並重。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