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埤頭鄉樂齡祖孫歡樂學書法一起揮毫趣 寓教於樂圓滿成功

更新日期: 2019/02/18
|
瀏覽人數: 260人
埤頭鄉樂齡學習中心規劃辦理的「樂齡祖孫歡樂學書法一起揮毫趣」於108年1月18日(星期五)上午9點假公所廣場歡樂登場,現場同時邀請埤頭鄉鄉親、各社區樂齡據點志工及本鄉幼兒園小朋友們與阿公阿嬤們一起提筆學習書法寫作,當日活動現場洋溢祖孫同樂學習的歡樂氣氛。 
樂齡中心規劃當日系列課程活動包括~邀請大湖社區樂齡據點前理事長邱木生發表樂齡社區據點經營實務心得分享、埤頭鄉樂齡自主學習團體~若愚書法學會老師群們的埤頭鄉樂齡祖孫歡樂學書法一起揮毫趣書法教學,此外十點三十分登場的是別開生面~鄉親憑現場書法學習作品排隊領取書法老師的墨寶春聯活動,許多参與活動的鄉親們表示,他們都是第一次拿到毛筆提筆寫書法,心情暨緊張又有趣,當天活動內容更顯寓教於樂洋溢著過節的歡樂氣氛。 
埤頭鄉樂齡中心主任杜懿彩鄉長親臨活動現場與鄉親同樂表示祖孫們一同揮毫寫春聯,民眾熱情排隊索取春聯的景象飄溢著濃濃的迎春氣息和人情味,相當有趣同時也預祝鄉親們闔家平安,新年快樂。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埤頭鄉樂齡祖孫歡樂學書法一起揮毫趣 寓教於樂圓滿成功大湖社區樂齡據點前理事長邱木生發表樂齡社區據點經營實務心得分享
大湖社區樂齡據點前理事長邱木生發表樂齡社區據點經營實務心得分享
埤頭鄉樂齡祖孫歡樂學書法一起揮毫趣 寓教於樂圓滿成功埤頭鄉樂齡中心主任杜懿彩鄉長親臨活動現場與鄉親同樂
埤頭鄉樂齡中心主任杜懿彩鄉長親臨活動現場與鄉親同樂
埤頭鄉樂齡祖孫歡樂學書法一起揮毫趣 寓教於樂圓滿成功祖孫們一同揮毫寫春聯
祖孫們一同揮毫寫春聯
埤頭鄉樂齡祖孫歡樂學書法一起揮毫趣 寓教於樂圓滿成功新春揮毫趣
新春揮毫趣
埤頭鄉樂齡祖孫歡樂學書法一起揮毫趣 寓教於樂圓滿成功小朋友們與阿公阿嬤們一起提筆學習書法寫作
小朋友們與阿公阿嬤們一起提筆學習書法寫作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