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埤頭有愛、處處溫情~埤頭鄉公所永山實業西明慈愛自強獎助學金 嘉惠學子

更新日期: 2019/02/18
|
瀏覽人數: 204人
埤頭鄉新任鄉長杜懿彩長期關心鄉內學子教育問題,鑒於年節將至課業學期末之際,為鼓勵鄉內自強家庭莘莘學子們努力向學力爭上游,杜鄉長本著長期關愛自強家庭的初衷,號召在地企業家同時也是埤頭鄉前代表會主席鄭西明經營之永山實業有限公司捐贈善款,制頒「埤頭鄉公所永山實業西明慈愛自強獎助學金實施要點」,期望藉由獎助學金的發送,鼓勵鄉內學子們努力向學提升競爭力,成就未來翻轉命運出人頭地。 
  埤頭鄉公所永山實業西明慈愛自強獎助學金要點的訂頒,是屬埤頭鄉年度新開辦愛心專案,鄉公所已於日前函轉鄉內各國中小學校協助推薦適格學生,給予自強學子們最大鼓勵,並讓善款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為藉此活動計畫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家善心人士們共同加入愛心行列,埤頭鄉公所預定於108年2月12日星期二上午配合鄉內己亥年新春團拜活動,於公所二樓禮堂舉辦獎助學金頒發典禮,邀請各界貴賓與會觀禮共襄盛舉,讓這份埤頭之愛傳揚出去。 
聯絡人 彭楷竣8922117分機1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