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溫馨之鄉~埤頭鄉生育津貼發送

更新日期: 2019/02/18
|
瀏覽人數: 269人
杜鄉長懿彩在擔任鄉民代表期間深切體認婦女朋友懷胎10月的辛苦,為鼓勵媽媽好孕報到,提高生育意願,趨緩少子化現象,並減輕家庭育兒負擔,當時即提案建議埤頭鄉公所補助婦女生育津貼;經鄉民代表會決議案通過函報彰化縣政府備查後,即於104年開始發放「彰化縣埤頭鄉婦女生育補助」,迄今已施行4年了。
杜鄉長懿彩走馬上任後,持續施行生育補助政策,期望減輕家長育兒負擔,鼓勵鄉民在地安心生養。又為更加落實關懷婦幼政策並表達對家屬喜獲寶寶的祝賀,決定親自到府上致贈生育禮金及育嬰用品,除恭賀家屬喜獲小寶貝外,並祝福其永遠幸福、健康及富貴。看到家屬收到祝賀而展露出的燦爛笑容時,讓杜鄉長懿彩更有信心打造埤頭為幸福溫馨之鄉。
聯絡人 邱敬玲 8922117分機122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幸福溫馨之鄉~埤頭鄉生育津貼發送育兒津貼鄉長親贈1
育兒津貼鄉長親贈1
幸福溫馨之鄉~埤頭鄉生育津貼發送育兒津貼鄉長親贈2
育兒津貼鄉長親贈2
幸福溫馨之鄉~埤頭鄉生育津貼發送育兒津貼鄉長親贈3
育兒津貼鄉長親贈3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