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業機能

更新日期: 2016/11/09
|
瀏覽人數: 117人

形象商圈

和美圓環商圈曾是本鎮最繁華的地帶,昔日風華留下了許多獨特的文化風景,
至今還看到當年日據時期的建築,知名小吃不少。

圓環形象商圈範圍以鹿和路 6 段、中正路、倡和街與和平街等區域為主,建構新穎亮麗的形象商圈,
包括具有鮮明主題、設備完善、動線清楚等商圈規劃,並結合鄰近的和中廣場、和美國小,構成完整的觀光商圈。

第一期工程 5 百萬元,第二期工程 3 百餘萬元正積極施工中。

未來的和美舊圓環商圈,將有完善的規劃,又兼具小鎮的人情味,主要工程有和美LOGO的造型燈籠,
突顯本鎮紡織故鄉的「織女意象」雕塑造型,同時會鋪設復古磚、紫砂岩等,和美的商圈將更具整體性。

舊圓環商圈充滿藝術人文氣息
舊圓環商圈充滿藝術人文氣息

和美的迷人街道夜色
和美的迷人街道夜色

市場改善

和美鎮公有零售市場整修後,環境大幅改善。公所爭取上級補助400萬元用於改善老舊的公有市場,並已於98年5月完工。

該工程以改善該市場的公共設施為主,整修項目包括:廁所全面更新、改建新式化糞池、通道走廊重鋪地磚及市場外圍週邊排水溝改善等,
將可提供鄉親既乾淨又衛生的購物環境。

零售市場內號稱六星級的廁所
零售市場內號稱六星級的廁所

零售市場走道重新鋪設地磚
零售市場走道重新鋪設地磚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