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的標誌理念

更新日期: 2023/06/06
|
瀏覽人數: 855人

        田中鎮公所標誌的主視覺意象展現米鄉道地文化精神,從豐富多元的在地文化向外展躍前進,凝聚向心力齊心合力打造幸福新生活,共創富麗新田中

        田中鎮有「臺灣米倉」之譽,此標誌以米粒造型的米倉收集了整個城鎮的風情與樣貌,而包裹著的色帶則將以顏色「黃色、藍色、綠色、粉色」分別象徵著「稻田、水圳、綠地、希望」寓意城鎮將生生不息的前進與延伸,如同八卦山脈連綿起伏的山巒,美好的山光水色乘載著豐富的歷史與文化,傳遞人民與大地之間的緊密關係堅毅不搖。整體鮮豔活潑色調組合也有著向前邁進、衝刺提升的強烈風格。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我們的標誌理念黃色-稻田
黃色-稻田
我們的標誌理念藍色-水圳
藍色-水圳
我們的標誌理念綠色-綠地
綠色-綠地
我們的標誌理念粉色-希望
粉色-希望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