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每溪州羊肉店

更新日期: 2015/03/18
|
瀏覽人數: 132人
*商店(景點)名稱:阿每溪州羊肉店
*負責人: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尾厝村中山路3段533號
*電話04-8898108、04-8898109
*營業(開放)時間:10:00-22:00
*文字介紹:位於彰化縣溪州鄉的土羊肉店”阿每溪州土羊肉”,經營至今已將近三十年,店內不時可見來自全省各地的忠實顧客,甚至遊覽車團專程到此享用美食,老闆娘堅持選用台灣土產羊肉,新鮮、質優,每一口都能吃出土羊肉的味美。 阿每溪州土羊肉店菜色多樣,喜愛羊肉的老饕在此可吃到全羊料理(羊腦、羊腸、羊頭皮、羊骨、羊腳、羊雜、羊肝、羊肚、羊心、羊肉片),店內羊肉都是當天現宰羊肉,新鮮的食材加上麻油、米酒與中藥材,透過老板娘的好手藝,馬上成為傳香近三十年的美味羊肉料理,羊肉爐有薑絲、藥膳與原味,依季節不同而變化,每當寒流來襲時總令人懷念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阿每溪州羊肉店阿美-01
阿美-01
阿每溪州羊肉店阿美-02
阿美-02
阿每溪州羊肉店阿美-03
阿美-03
阿每溪州羊肉店阿美-04
阿美-04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