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溪州后天宮

更新日期: 2019/02/18
|
瀏覽人數: 490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溪州后天宮后天宮是溪州媽祖廟代表,但因位於市區交通便利。每年往來香團超百,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南下遶境,必經之駐駕行宮。
大甲媽祖每年往新港進香,第二天中午都在這裡用餐,再繼續南下西螺過夜,所以大甲媽祖來的日子,也是天后宮忙碌的日子。
后天宮更是鄉民信仰中心,但願媽祖有靈,永佑溪洲、永佑子民。
后天宮是溪州媽祖廟代表,但因位於市區交通便利。每年往來香團超百,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南下遶境,必經之駐駕行宮。 大甲媽祖每年往新港進香,第二天中午都在這裡用餐,再繼續南下西螺過夜,所以大甲媽祖來的日子,也是天后宮忙碌的日子。 后天宮更是鄉民信仰中心,但願媽祖有靈,永佑溪洲、永佑子民。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