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潔隊

更新日期: 2019/01/16
|
瀏覽人數: 1323人

請大家共同協力來做好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工作,達到垃圾減量,俟垃圾車收集時間及資源回收車到達時,再將一般垃圾及資源性垃圾分別丟入垃圾車與資源回收車,由您的合作及配合,可減少鄉庫的支出及增加資源回收再利用,並帶給我們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資源性垃圾包含「紙類、鋁箔包、飲料盒、鐵 ( 罐 ) 、鋁 ( 罐 ) 、銅、玻璃容器、塑膠製品 ( 含寶特瓶、清洗後塑膠餐具 ) 、廢汽 ( 機 ) 車電瓶、乾電池、直日光燈管、家電 ( 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機 ) 、資訊物品 ( 電腦 ) 及印有回收標誌之容器」等。

 ‧  實施方式:垃圾不落地,延街收集。
 ‧  申訴電話:04-8972001轉113
 ‧  收集時間及路線
 ‧  時間:每週一至週六下午五點至晚上十點。
 ‧  垃圾車收集路線:

一線車
 
一、三、五
 
‧竹塘村(竹林路以南含竹五路)→溪墘→頂溪墘→蚵仔底→新庄仔→廣福庄→番仔?→三塊厝→田頭村→崁頭厝
 
每星期一、五資源回收車跟隨
 

二、四、六
 
‧竹塘村(竹林路以南含竹五路)→崙仔→大湖厝→五庄→新吉庄
 
每星期二、六資源回收車跟隨
 

 

二線車
 一、三、五
 
‧竹塘村(竹林路以北含中興街)→土庫村→頂崙仔→內新村→長安村→永安村→瓦瑤仔→草埔→下崙、荒埔仔
 
每星期一、五資源回收車跟隨
 

二、四、六
 
‧竹塘村(竹林路以北含中興街)→戴厝庄→牛稠→大橋頭→民靖、埔尾→洲仔→白廟→巷仔溝→鹿寮→竹圍→大灣仔→樹腳
 
每星期二、六資源回收車跟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