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長的話

更新日期: 2019/01/16
|
瀏覽人數: 593人
不忘初衷 以人民為重。 感謝鄉親對碩仼的信任,投入信任的一票,當選是責仼的開始,阿仼會用心、真誠服務鄉親,共同打拼同行。咱的竹塘土質肥沃水源充足,離海遠,臨濁水溪,地處「風尾水頭」的好地方,又盛產豐富的農產品,竹塘是一個農業的百寶「鄉」。阿任接下鄉政的棒子,必定全力以赴,我承諾,我會將鄉民的期待,當作最重要的使命,積極推動農業觀光,產業整合行銷增加農民收入,帶動商業發展;保存傳統文化,營造優質生活環境;保護水源重視排水系統清淤;推動社區發展,爭取長照經費,輔導成立關懷據點…等等。也請各位鄉親多多給我指教,提供建言,做為施政的方向。阿任會積極任事,創造屬於「咱的故鄉、咱的歷史、屬於咱共同的故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