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年8月

更新日期: 2023/07/03
|
瀏覽人數: 128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112年8月溪州鄉公舉辦112年父親節及善行楷模表揚大會
溪州鄉公舉辦112年父親節及善行楷模表揚大會
112年8月夏夜, 歡聚在這充滿歡笑聲的溪州鄉立幼兒園畢業典禮,享受這個用愛及歡笑締造美好的難忘時刻!
夏夜, 歡聚在這充滿歡笑聲的溪州鄉立幼兒園畢業典禮,享受這個用愛及歡笑締造美好的難忘時刻!
112年8月111年度溪州鄉表揚績優國中畢業生及感恩班導聯誼餐會
111年度溪州鄉表揚績優國中畢業生及感恩班導聯誼餐會
112年8月說故事活動
說故事活動
112年8月嗨,親愛的老爸 祝您  父親節快樂
嗨,親愛的老爸 祝您 父親節快樂
112年8月美麗的星期假日活動滿滿
美麗的星期假日活動滿滿
112年8月社區學習~不斷給予支持 溪州鄉公所全力輔導
社區學習~不斷給予支持 溪州鄉公所全力輔導
112年8月說故事活動
說故事活動
112年8月激昂的彰化縣112年縣民運動大會,公所員工凝聚力量,展現運動家精神
激昂的彰化縣112年縣民運動大會,公所員工凝聚力量,展現運動家精神
112年8月鄉長到您家,為新生兒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與關懷
鄉長到您家,為新生兒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與關懷
112年8月炎炎夏日早晨,一場精彩的賞薑荷花活動在綠筍路上熱鬧展開。民眾們早早地齊聚一堂,迫不及待地想要一親這場盛會的美景。
炎炎夏日早晨,一場精彩的賞薑荷花活動在綠筍路上熱鬧展開。民眾們早早地齊聚一堂,迫不及待地想要一親這場盛會的美景。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