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年4月

更新日期: 2023/02/08
|
瀏覽人數: 142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112年4月潮洋社區發展協會_捏麵金趣味暨婦女權益宣導
潮洋社區發展協會_捏麵金趣味暨婦女權益宣導
112年4月溪州鄉立圖書館--說故事活動
溪州鄉立圖書館--說故事活動
112年4月溪州鄉立圖書館說故事活動
溪州鄉立圖書館說故事活動
112年4月歡迎爸比媽咪帶著寶貝來溪州圖書館
歡迎爸比媽咪帶著寶貝來溪州圖書館
112年4月?發孩子無限的想像力由藝術欣賞開始 「#彰化囝仔好幸福─112年 #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發孩子無限的想像力由藝術欣賞開始 「#彰化囝仔好幸福─112年 #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112年4月配合大甲媽祖遶境,資源回收兌換活動開始囉 時間:4/23(日)上午9點~11點 地點:溪州農會
配合大甲媽祖遶境,資源回收兌換活動開始囉 時間:4/23(日)上午9點~11點 地點:溪州農會
112年4月圖書館說故事活動
圖書館說故事活動
112年4月4/19(三)上午9點~11點,在 #溪厝社區活動中心 (溪厝村中和路79號)
4/19(三)上午9點~11點,在 #溪厝社區活動中心 (溪厝村中和路79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