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年5月

更新日期: 2023/04/10
|
瀏覽人數: 226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112年5月5月1日(一) 適逢勞動節 #5月1日_溪州鄉垃圾清運及定點_停收一天。 5月2日(二) 早上,清運星期一路線的垃圾 請注意, 5/2當天 除了 #公所前有定點     #其它定點停收
5月1日(一) 適逢勞動節 #5月1日_溪州鄉垃圾清運及定點_停收一天。 5月2日(二) 早上,清運星期一路線的垃圾 請注意, 5/2當天 除了 #公所前有定點 #其它定點停收
112年5月不一樣的舞台  孩子一樣的發光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學習、運動我們都可以 #溪州國小運動績優體育獎金頒獎 表揚? #南州國小運動績優體育?金頒獎 表揚? 淑芬鄉長說,不管多忙,一定要親自頒發獎金或獎品,鼓勵得獎的孩子;也勉勵所有的同學,除了在課業上要專心用功外也不要忘了適度的運動,認真學習,輕鬆生活,做個有自信的孩子,希望藉由各種鼓勵,激發孩子不一樣的潛力。
不一樣的舞台 孩子一樣的發光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學習、運動我們都可以 #溪州國小運動績優體育獎金頒獎 表揚? #南州國小運動績優體育?金頒獎 表揚? 淑芬鄉長說,不管多忙,一定要親自頒發獎金或獎品,鼓勵得獎的孩子;也勉勵所有的同學,除了在課業上要專心用功外也不要忘了適度的運動,認真學習,輕鬆生活,做個有自信的孩子,希望藉由各種鼓勵,激發孩子不一樣的潛力。
112年5月有一群人正在默默地在進行著清理水溝及路邊垃圾清除的工作
有一群人正在默默地在進行著清理水溝及路邊垃圾清除的工作
112年5月彰化縣濁水溪流域觀光發展整體規劃
彰化縣濁水溪流域觀光發展整體規劃
112年5月表揚溪州清潔隊同仁優良事蹟
表揚溪州清潔隊同仁優良事蹟
112年5月淑芬鄉長歡迎小公主,小王子成為溪州一家人
淑芬鄉長歡迎小公主,小王子成為溪州一家人
112年5月偏鄉學生能夠在運動競賽中獲得獎項是非常值得稱讚和鼓勵的事情。
偏鄉學生能夠在運動競賽中獲得獎項是非常值得稱讚和鼓勵的事情。
112年5月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112年5月農曆3月23 日、恭祝天上聖母~聖誕千秋
農曆3月23 日、恭祝天上聖母~聖誕千秋
112年5月面對即將到來的梅雨季節,為了預防積水風險以及確保道路的安全和通暢。
面對即將到來的梅雨季節,為了預防積水風險以及確保道路的安全和通暢。
112年5月溪州溪州真正水
溪州溪州真正水
112年5月滿滿的祝福~
滿滿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