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長的話

更新日期: 2022/12/26
|
瀏覽人數: 527人


夢想啟航  員林飛航

        經過了多年時間的規劃與發展,員林由台灣第一的小鎮正式升格為員林市,這是我們員林人心中的驕傲,更是我們一起努力的成果。我們生活在這個地方,看見了市容的發展與進步,見證鐵路高架化的便利與市區均衡發展。184甲土地的規劃,結合了鄰近鄉鎮,員林旺盛的生命力與繁榮的經濟力儼然成為了南彰化之星。振雄在未來的市政規劃與經營上,兢兢業業,如履薄冰;更會與各界交流配合,與市民們緊密結合在一起。有大家做員林市發展的後盾,提供建言與意見,我們將攜手致力於員林市的發展與繁榮。未來的市公所團隊,振雄要求一貫秉持著謙卑的態度,奮鬥不懈的精神,擘劃新的施政方針與發展願景,腳踏實地的努力,以回報市民的期待。

        承先啟後,延續優良傳統,重視中小企業的發展,扶植傳統產業的創新,照顧弱勢族群,尊重民意,這是我們的目標更是我們的承諾,用心踏實,逐步成就,夢想啟航,員林飛揚。 共勉之

幸福員林、智慧城市具體實現

一、完成長照社福大樓締造全方位社福照顧。

二、興建雨水下水道工程結合龍燈滯洪池,完成各項治洪系統,引進智能系統監測極端氣候帶來之強降雨,杜絕積淹水熱點。

三、辦理全民意外保險、守護市民福利與健康-讓市民得到最大的照顧與保障。

四、持續推動一里一社區活動中心,除了目前三和、溝皂、和平已規劃並興建中外,目前陸續推動惠來、南興、民生&黎明、仁美、南東、源潭、林厝里等,提供優質安養環境設置關懷據點,使長者安心、子女放心工作。

五、開闢員林大道外環聯絡道銜接東彰北段道路,串接員埔路通往台 76 快速道路,紓解員林東西區交通瓶頸段。

六、百果山遊樂區二期工程推動亮點大改造,重塑全國最長溜滑梯,嶄新兒童新樂園登場。

七、發展藤山自然生態園區,串聯觀光景點熱絡人潮。

八、地磁佈設路邊停車格,提供智能停車省時又便利。

九、都市更新解決黃金帝國爭議,招商引進大型百貨商場進駐,改善市容促速經濟發展及就業機會。

十、除即將完工公14共融式公園外,推動將綠地注入共融遊樂施設,提供多元年齡族群友善環境,規劃河堤水岸廊道,創造休憩空間新風貌。

員林市長游振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