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縣101年第三季環境清潔考核,「線西鄉公所」獲評定第三名!

更新日期: 2016/10/27
|
瀏覽人數: 238人

彰化縣環境保護局公布101年度鄉鎮市公所環境清潔第三季考核成績,獲得第三名,線西鄉公所推薦頂庄村、線西村中央路、中正路及沿海路二段,考核委員一致評為整體環境品質清潔度最佳,社區環境清潔乾淨、空屋髒亂點改造綠美化、道路清潔乾淨無雜草、未見違規廣告物。

此次考核之線西村、頂庄村,清潔隊員全員動員進行街道髒亂物清除及公廁洗除工作,且村長及社區發展協會志義工、社區居民自主動員、重視環境清潔維護並積極消除髒亂點,可明顯發現其整體環境整潔度優良,並獲得考核委員肯定取得較高考核成績。

環境衛生除了鄉公所清潔隊同仁的清理、清運、維護之外,更需社區民眾共同維護居家環境的整潔,才能共同打造一個舒適的美麗家園。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