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好行一日遊

更新日期: 2018/07/25
|
瀏覽人數: 534人
你玩過這些地方了嗎?樂活襪之鄉博物館及襪仔王觀光工廠的襪子DIY體驗、鐵道迷朝聖地福井鐵道文物館、兒時回憶的清水岩露營區、體驗傳統釀造的新和春醬油,現在搭好行一日就能玩遍,馬上來趟「發現清水岩之旅」吧! 去程:高鐵彰化站 >> 高鐵彰化站 1 高鐵彰化站 2 田中火車站 3 清水之森 4 清水岩寺 5 樂活襪之鄉博物館 6 福井鐵道文物館 7 台鐵社頭站 8 襪子王觀光工廠 9 高鐵彰化站 回程:高鐵彰化站 >> 高鐵彰化站 1 高鐵彰化站 2 田中火車站 3 清水之森 4 清水岩寺 5 樂活襪之鄉博物館 6 福井鐵道文物館 7 台鐵社頭站 8 襪子王觀光工廠 9 高鐵彰化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台灣好行一日遊兒時回憶的清水岩露營區,現在多了溫泉泡腳,搭台灣好行一日就能玩遍,馬上來趟「發現清水岩之旅」吧!
兒時回憶的清水岩露營區,現在多了溫泉泡腳,搭台灣好行一日就能玩遍,馬上來趟「發現清水岩之旅」吧!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