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歲以上未滿五歲幼兒育兒津貼及五歲至入國民小學前幼兒就學補助申請表回執聯

更新日期: 2023/04/11
|
瀏覽人數: 433人
自110年1月18日起可至教育部指定之資訊網站https://e-service.k12ea.gov.tw採網路線上申辦方式辦理。諮詢專線0800-205-105。
申請資格
育兒津貼:生理年齡滿二歲至當學年度九月一日前學齡未滿五歲之我國籍幼兒(以下簡稱二歲至未滿五歲幼兒)。
就學補助:學齡滿五歲至入國民小學前之我國籍幼兒,就讀一般私立幼兒園大班之幼兒(不包含就讀公立、非營利或準公共化幼兒園)。
所需證件

1.父母雙方身分證及印章。(外籍人士者,檢附居留證)。

2.父、母及兒童記載詳細記事之戶口名簿影本或3個月內核發之戶籍謄本。

3.郵局存摺封面影本(父或母其中一方或受補助兒童)。

4.代辦人需帶身分證及印章。

5.其他佐證資料(如第2名或第3名子女證明文件(例:戶口名簿等)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