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運動休閒

更新日期: 2020/07/01
|
瀏覽人數: 1274人
運動休閒
新市鎮公園:
緊鄰本鄉聯合行政園區南側的新市鎮公園,佔地約4.15公頃。設有體適能運動器材及兒童攀爬遊樂器材供一般民眾使用。公園東側的多功能展演舞台及大草坪區常舉辦各項活動及表演使用。

新巿鎮公園

新巿鎮公園活動舞台

 6號公園:
位於全興都市計畫區內東側6號公園緊鄰中興運動公園,佔地約0.93公頃,除設有運動 器材及兒童攀爬器材外供民眾使用,另設有溜冰場一座。

 六號公園

  2號公園:
位於全興都市計畫區內西側之2號公園,佔地約0.76公頃公園入口處造景涼亭展示。

 二號公園

 二號公園休息區

伸港廣場:
位於水尾都市計畫區內之伸港廣場,佔地約0.18公頃,原為彰化客運水尾站,現徵收開闢為廣場兼停車場使用,平日早晨附近民眾常來運動使用。

 伸港廣場

   伸港鄉濱海植物園區:
伸港鄉濱海植物園區於99年6月興建完成,該園區佔地2.69公頃,共種植2,200株喬木、10,065株灌木,函蓋16種喬木、9種灌木,數種豐富;園區內設置有心形生態池,外有灌木圍繞,呈雙心造型。園區內沿著步道設置有防風竹籬,散步其中別有一番滋味。 

 伸港鄉濱海植物園區

 伸港鄉濱海植物園區休息區

 植物園區

 中興運動公園:
健康是一切的根本,近些年來國人生活品質提升,人們更注重養生,運動是養生很重要的一環。本所自民國96年起向體委員會及縣府申請補助,陸續於伸港國中第二校區預定地,興建壘球場、網球場、籃球場及公園步道等設施,供民眾運動、休憩之用。 

中興運動公園

壘球場

網球場

藍球場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