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2020臺灣燈會在臺中」活動周知

歷史訊息
| |
更新日期: 2019/11/19
|
瀏覽人數: 67人
|
臺中市政府辦理「2020臺灣燈會在臺中」元宵燈會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一、主展區在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於明(109)年2月8日至2月23日展出,活動為期16天;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於本(108)年12月21日至109年2月23日止。 
二、臺灣燈會宣傳短片https://youtu.be/4EJ2ecnD8pU(2020台灣燈會璀璨台中—台中歡迎您)及https://youtu.be/KHVpLOKca1I(神岡揪你,品餅聞花香 遨遊綠園道),另2020臺灣燈會在臺中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官網(https://www.taiwan.net.tw/2020taiwanlantern/)查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