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育休閒農場

更新日期: 2012/05/21
|
瀏覽人數: 592人
「雅育休閒農場」位於彰化縣大村鄉,園區內約1公頃,結實累累成串的成熟葡萄紫得發黑、紅得發亮。目前正是葡萄採收的季節,歡迎大家一同採葡萄去!
農場所生產的巨峰葡萄顏色紫黑、果粒大、糖度高、香氣濃郁,為極優秀的鮮食品種;蜜紅葡萄則果色鮮紅,具有獨特蜂蜜與哈密瓜香氣。園區內主要種植巨峰葡萄為主,和少數的蜜紅葡萄,不同於其它垣籬式栽培方式,「雅育休閒農場」可讓民眾親手剪枝、誘引、除芽、採收葡萄,還提供釀酒教學和葡萄酒品評,讓對葡萄酒有興趣的民眾一個可以深度探討葡萄酒內涵的體驗活動。且園區內的葡萄都是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保證吃得安全又安心。
 「雅育休閒農場」周邊就是一大片的葡萄園及稻田景觀,田園景色在乾冷的冬天裡別有一番特色。園區建築採哥德式鄉村風格造型,配合周遭景觀,讓您不用出國同樣能享受歐洲風情。現在雅育休閒農場葡萄冬果正逢採收,歡迎您來體驗採果樂!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雅育休閒農場雅育休閒農場景觀
雅育休閒農場景觀
雅育休閒農場雅育休閒農場歡迎大廳
雅育休閒農場歡迎大廳
雅育休閒農場雅育休閒農場-葡萄宿
雅育休閒農場-葡萄宿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