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長的話

更新日期: 2018/12/24
|
瀏覽人數: 275人
志銘用最真誠的心 感恩11/26當天14,261張的選票支持與信任志銘的鄉親,讓志銘有這個榮幸與機會,站在這裡正式接受鄉親們對志銘的責任賦予,讓志銘感到十分榮幸和光彩,希望未來大村能更好,志銘會謹記鄉親們對志銘及對咱們的故鄉的期許,讓愛與感恩,善解與包容,來撫平這選舉的激情,讓大村鄉能更幸福。 「改變,讓大村更好!」,期待在現有之建設基礎上,讓好的政策可以繼續延續,造福地方與鄉親,有需修改的政策作為,則要予以適度地改變,使其周延,並充實兼顧軟、硬體實力及建設,以民意為依歸,讓未來能更幸福,更好!要讓生活在大村的在地人及新住民提昇幸福感。 「幸福十大政見」及「幸福三大保證」的因緣, 志銘今天就像一個參加接力賽的運動員,歷任大村鄉長前輩們已經把他們創造的輝煌成果交到了 志銘的手上與肩上,如何做好薪火相傳,把這一棒跑得更快、更好,這是對 志銘的一種檢閱、一種審視與挑戰,未來志銘施政,將會朝著幾個方向努力前進。 選舉是項「幸福的選擇」,再度感恩鄉親們,選擇志銘、相信志銘!志銘 將會帶領著公所新的優質團隊,努力打拼,為建設幸福大村而共同努力! 改變,讓大村更好! 我們正在寫歷史!嶄新大村的幸福歷史! 謝謝大家!祝福大家!有您們真好 #大村鄉公所 #大村鄉鄉長賴志銘 『賴志銘鄉長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