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所獲頒100年度所得稅以憑證網路申報競賽第二名。

更新日期: 2016/10/27
|
瀏覽人數: 179人

線西鄉公所輔導100年度「綜合所得稅以憑證網路申報」競賽,成績第二,中區國稅局分局長陳妙珍於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親自線西鄉公所致贈獎牌及獎品。

本項競賽係中區國稅局為推廣納稅義務人以「自然人憑證」上網申報所得稅所做的競賽活動,民眾利用「自然人憑證」不但可自行上網查調所得資料,隨時於網上完成申報,節省時間、精力,並可享有提早退稅等優惠,也節省稽徵機關結算申報及資料登錄的大量人力支出、縮短資料處理程序,簡化稅務行政流程,同時提升國家e化推展的全面性。 

本項競賽自96年開辦,線西鄉公所連續四年均名列前3名,今年取得第2名的佳績,是全體員工努力的表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