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政專區

更新日期: 2023/09/18
|
瀏覽人數: 573人

宣導專區

【查賄反賄一碼通】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推出「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包含五大項目「選什麼」、「我要檢舉」、「我要領獎金」、「好聽好看在這裡」以及「反賄小學堂」,讓我們共同反賄選,做個良好的公民。

https://www.chc.moj.gov.tw/296309/296339/296347/971632/973992/


查賄反賄一碼通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廉政專區為有效打擊貪瀆不法,鼓勵檢舉不法,法務部廉政署設置多元檢舉管道,如下:

一、「現場檢舉」方式:於上班日日間(08:30-17:30),廉政署各地區調查組均有值勤人員負責受理民眾現場檢舉事項;上班日夜間及例假日全天,以受理電話檢舉為原則,並由廉政署24小時指派專人受理。

二、「電話檢舉」方式:設置「0800」檢舉專線,電話為「0800-286-586」(0800-你爆料-我爆料)。

三、「書面檢舉」方式:檢舉專用郵政信箱為「10099 國史館郵局第153號信箱」。

四、「傳真檢舉」方式:專線為「02-2381-1234」。

五、「網頁填報」方式: 請參見廉政署首頁(https://www.aac.moj.gov.tw)/檢舉和申請專區/檢舉管道。
為有效打擊貪瀆不法,鼓勵檢舉不法,法務部廉政署設置多元檢舉管道,如下: 一、「現場檢舉」方式:於上班日日間(08:30-17:30),廉政署各地區調查組均有值勤人員負責受理民眾現場檢舉事項;上班日夜間及例假日全天,以受理電話檢舉為原則,並由廉政署24小時指派專人受理。 二、「電話檢舉」方式:設置「0800」檢舉專線,電話為「0800-286-586」(0800-你爆料-我爆料)。 三、「書面檢舉」方式:檢舉專用郵政信箱為「10099 國史館郵局第153號信箱」。 四、「傳真檢舉」方式:專線為「02-2381-1234」。 五、「網頁填報」方式: 請參見廉政署首頁(https://www.aac.moj.gov.tw)/檢舉和申請專區/檢舉管道。
廉政專區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
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
廉政專區112年度 透明晶質獎
112年度 透明晶質獎
廉政專區嚴查境外勢力介入選舉
嚴查境外勢力介入選舉
廉政專區與我一起對抗假訊息
與我一起對抗假訊息
廉政專區選舉賭盤最高檢舉獎金500萬元
選舉賭盤最高檢舉獎金500萬元
廉政專區反賄時代 全民反賄選
反賄時代 全民反賄選
廉政專區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反貪腐章》
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反貪腐章》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