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長的話

更新日期: 2019/02/22
|
瀏覽人數: 916人
咱二水鄉人口老化,已淪為彰化縣人口最少鄉鎮之一,界欽提出未來施政方向及重點: 一、文化建設要推廣:重視在地文化、推廣跑水祭、螺溪石硯雕、 強化輔導整合文化資產工作,結合產官學合作,發展本鄉文化特色。
二、長照體系要普及 : 積極爭取發展長照計畫,提供優質平價且普及的服務。 三、農特產品要發展 : 發展一鄉一特色在地農產品,提升農產品競爭性及品牌能見度。 四、經濟建設要推取 : 積極向上級機關爭取各項建設,提升本鄉居民 生活機能及對外連結網絡,發展本地觀光。 五、市容景觀要維護 : 積極推動本鄉整體環境清潔,整潔市容、淨化天空,開創形象商圈,提升生活品質及經濟利益收入。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