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天一夜微醺小旅行微電影

更新日期: 2021/12/23
|
瀏覽人數: 539人

二林經典小鎮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皆有不同特色風景,春天有絕美「東螺溪木棉花道秘境」,木棉樹又稱英雄樹,象徵二林人的豪邁與胸襟,綿延長達2公里的絕美艷紅就藏身鄉間小路,成排木棉樹夾道歡迎;一到夏天就是俗稱二林三果的紅龍果、巨峰葡萄及豐水梨盛產期,到了秋天,二林入秋後因東北季風強勁,希望能翻轉劣勢成優勢,辦理「御風而上~二林和你一起放風吹」風箏節活動,結合在地藝文特色紮根,大家席地而坐野餐一起放風吹,享受美好的親子休閒時光;冬天的二林為台灣僅有種植『蕎麥』的鄉鎮 ,是二林重要的雜糧作物,每年約9月播種,12月陸續採收,盛開期間雪白一片有如覆蓋一層白雪,「冬季不用到北海道賞雪」,到二林即可盡收眼底,一眼望去繁星點點相當夢幻迷人,是二林鎮季節限定美景。


除了春夏秋冬自然景觀資源外,二林小鎮亦洋溢著濃厚的人文氣息,包含:二林傳統歷史悠久的第一市場、市場中的古井、二林人的信仰中心-仁和宮以及各式特色美食小吃,都等著您來探索體驗唷!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