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政法令宣導

更新日期: 2023/05/16
|
瀏覽人數: 172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廉政法令宣導彰化縣溪湖鎮公所政風室、埔心鄉公所政風室、埔鹽鄉公所政風室及大村鄉公所政風室共同攜手,於112年4月21日邀集相關廠商及公所同仁於溪湖鎮公所辦理「誠信起飛廉能領航-湖心鹽村企業誠信聯合座談會」,由彰化地方檢察署楊閔傑檢察官到場講授「企業誠信及拒絕請託關說之廉政宣導」講題。活動當天,溪湖鎮公所鎮長何炳樺親自到場致詞表示,本次座談會希望展現公部門提升機關優質便民服務之決心,積極協助企業深化誠信經營的理念,目前行政機關也持續推動行政透明之作為,建立公私協力之夥伴關係,持續公私部門的交流,達到彼此雙贏的局面。會後並進行企業誠信座談會及廉政有獎徵答活動,與會人員踴躍提問,達到增進雙方溝通交流及傳遞企業誠信理念之目的。
彰化縣溪湖鎮公所政風室、埔心鄉公所政風室、埔鹽鄉公所政風室及大村鄉公所政風室共同攜手,於112年4月21日邀集相關廠商及公所同仁於溪湖鎮公所辦理「誠信起飛廉能領航-湖心鹽村企業誠信聯合座談會」,由彰化地方檢察署楊閔傑檢察官到場講授「企業誠信及拒絕請託關說之廉政宣導」講題。活動當天,溪湖鎮公所鎮長何炳樺親自到場致詞表示,本次座談會希望展現公部門提升機關優質便民服務之決心,積極協助企業深化誠信經營的理念,目前行政機關也持續推動行政透明之作為,建立公私協力之夥伴關係,持續公私部門的交流,達到彼此雙贏的局面。會後並進行企業誠信座談會及廉政有獎徵答活動,與會人員踴躍提問,達到增進雙方溝通交流及傳遞企業誠信理念之目的。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