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怡心園

更新日期: 2022/02/18
|
瀏覽人數: 1883人

怡心園興建於民國78年,原為中國式庭園,園內有九曲橋、荷花池等山水造景,頗富特色。園區於民國91年進行整修後改為揉合中西方特色之公園,園內增設表演廣場、草皮區及兒童親子戲砂區。由於園區免費開放,非常適合闔家同樂,向來皆是遊客休息、遊玩、散步、運動、沉思的好地方。後因時代潮流演變,園區內相關設施老舊不敷使用,109年2月配合縣府前瞻工程建設進行整修,雖園區多數仍封閉施工中,但遊客中心廣場、怡心園北側廣場等完工區域已於110年年底前先後開放,假日時並有在地花卉市集及街頭藝人表演。

田尾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每逢假日就吸引很多遊客前來賞花、買花,因為這裡集結了很多各具特色的花卉批發業者,總計有數百家之多,對於初次來訪的遊客也許會感到眼花撩亂,但只要多來幾次,更能有許多不同的體驗和發現,歡迎大家多來田尾慢遊小旅行,相信您必定能找到心中那專屬的祕境,成為『田尾祕境達人』喔!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怡心園怡心園交通指引
怡心園交通指引
怡心園怡心園
怡心園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