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靖老街之旅

更新日期: 2018/12/04
|
瀏覽人數: 1278人

永靖街是臺灣第一個私人建街,也是永靖鄉重要的商業區,周邊景點有歷史建築-永靖公學校宿舍、永靖故事牆、成美文化園區、歷史建築-永靖忠實第,以及百年校園永靖國小等,許多遊客逛完景點後,會到永靖老街品嘗懷舊的傳統美食、小點心,再來一杯沁涼的青草茶。

永靖老街的「永安宮米糕」頗負盛名,下午時分則有炸甜甜圈,口味有甜有鹹,任君選擇。漫步永靖老街,享用美食之餘,還可以欣賞永安宮以及街道兩側的大正時代街屋建築。轉到東門路上,別忘了品嘗香Q的北斗肉圓,以及東門食堂的雞肉飯,鹹香的好滋味令人難以忘懷。吃完後在永靖國小的通學步道上徐徐散步,欣賞充滿童趣的學生彩繪作品,就是一趟超放鬆的老街之旅!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