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情中山路軸線之旅

更新日期: 2018/12/04
|
瀏覽人數: 412人

中山路是永靖鄉內南北向的主要道路,將永靖鄉分為東、西兩區,因為交通便利,所以許多重要的建築、設施都在中山路旁。 

永靖水果種苗專業區位於中山路一段,沿線兩側都是苗圃、植栽園,全年都有販賣花卉、苗木,每當春日時節,時常有果園、花園主人前來購買果苗、花苗,熱鬧的情景不輸給田尾公路花園。成美文化園區也位於中山路旁,不僅細心修復成美公堂古典建築,更精雕細琢日式庭園之美。保留閩客傳統建築技術技藝與人文藝術精華,將永靖的庭園美學及百年建築融合。 

中山路沿線除了上述地點之外,還有百年學校永靖國小、邱氏宗祠敦睦堂、餘三館,以及陳氏家廟等。當然,還可以到美食滿滿的永靖老街走走,品嚐永靖美食。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