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長的話

更新日期: 2019/01/08
|
瀏覽人數: 608人
敬愛的鄉親大家平安: 承蒙鄉親對韋峻的厚愛與支持,讓韋峻有這個機會來為大家服務,這不僅是對我的認同,更是線西鄉親交付予韋峻的責任,在此,韋峻由衷的感謝大家。 韋峻深知線西鄉長這個職務所肩負的重任,未來會向中央及各界積極爭取,讓建設落實在線西這個有海、有沿海西濱公路、台十七線,漁港、養殖漁業、豐富的農漁產品的家鄉。讓車不再只是經過線西,而是進來線西,進而帶動線西。 一個人的智慧、時間與能力是有限的,眾人的群策群力無限,未來,韋峻還需要各位鄉親給予鞭策與支持,讓韋峻與鄉公所團隊可以不斷的進步,共同為線西鄉的未來而奮鬥。 最後敬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美滿安康! 第18屆線西鄉鄉長 蘇韋峻 謹致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