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園藝廊-簡介

更新日期: 2016/10/27
|
瀏覽人數: 222人
線西鄉立圖書館「田園藝廊」

地址:507-43 彰化縣線西鄉寓埔村中央路2段25號(線西農會對面)

為提升村里社區之生活品質與藝文素養,激發線西人對於藝文活動的參與,特別將日式傳統風味建築物-前衛生所,向內政部營建署提出「線西鄉舊衛生所空間整建工程」整理修繕後,定名為「線西鄉鄉立圖書館-田園藝廊」做為展場空間,於98年8月揭牌啟用,歡迎學校、社團或個人到館申請辦展。

前線西鄉舊衛生所建立於民國四十二年,係一極富日式傳統風味建築。惟自79年新衛生所建成搬遷後,年久失修,其中屋頂、天花板、牆面等構造損害嚴重,以致逐年荒廢,雜草叢生,黃前鄉長弘耀任內即規劃並提報上級爭取改善,期將閒置荒廢之空間改變再利用。

鄉長蔡麗娟發現鄉內靜態社團及藝文人才不少,企思如何讓這些社團成員的作品可以在鄉內展出,於展出時能自然湧入「人潮」。藉此,提升線西鄉村里社區之生活品質與藝文素養、藉以激發線西人對於藝文活動的參與,鑑此,將舊衛生所定名為「線西鄉鄉立圖書館-田園藝廊」做為展場空間。

線西鄉「田園藝廊」之產生,從無到有,全是大家努力促成的結果,因為展場之於社團及藝文人才等同於球員之球場,盼望大家都能藉此一展演平台揮灑自己的一片天。圖書館-田園藝廊的及時成立,不啻是幫社團及藝文人才注了一強心劑,更可刺激鄉內人才努力提升其實力。

 

歡迎蒞臨欣賞或申請展覽

申請展覽請洽:彰化縣線西鄉立圖書館04-7583280 . 04-7587580(FAX) 林 先生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田園藝廊-簡介線西圖書館-田園藝廊簡介圖片
線西圖書館-田園藝廊簡介圖片
田園藝廊-簡介線西圖書館-田園藝廊簡介圖片-2
線西圖書館-田園藝廊簡介圖片-2
田園藝廊-簡介線西圖書館-田園藝廊簡介圖片-3
線西圖書館-田園藝廊簡介圖片-3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