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運輸

更新日期: 2023/10/26
|
瀏覽人數: 985人

一、鐵路運輸:西部縱貫鐵路在田中鎮設有一站,各等級的火車都會在田中鎮停靠。火車對許多本地區的產物輸送他處,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二、重要的公路運輸:南北走向的縣道141號,南則至本縣的二水鄉、雲林縣的林內鄉,北則可至社頭鄉、員林鎮。南北走向的縣道137號,位於八卦台地的山腳下,為本鎮之山腳路,山腳路往南則至彰化縣的二水鄉,往北則可到達彰化縣的社頭鄉、員林鎮。東西走向的縣道150號,東向綿延到南投縣的名間鄉,往西則延伸至彰縣的北斗鎮。

三、高鐵彰化站:座落於彰化縣田中鎮高鐵彰化站特定區,位於田中鎮彰95線鄉道,也就是彰化縣田中鎮明禮國民小學東南方的新厝地區,該站距離最近的台鐵田中火車站約3公里遠,兩站之間有定時接駁專車。

 

 

點此觀看GOOGLE地圖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