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組合盆栽

更新日期: 2012/12/20
|
瀏覽人數: 337人
組合盆栽現在正是最HITO的家庭佈置!這種盆花應用號稱是活的花藝、綠的雕塑!由於組合盆栽的特性是各種花卉植物一同種植,同時享有插花的變化性與活體植物栽培樂趣因此在色彩特性上更為討喜易照顧!喜歡植物又沒有栽種經驗的都會男女們,來這裡請專家教你組一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盆栽吧!你將會發現輕觸土壤的滿足與踏實。如果您還意猶未盡,這裡還可以找到手拉胚、彩繪頑石、捏陶、貝殼果凍蠟燭、壓花飾品製作的動手動腦創意DIY供您玩樂喔!田尾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每逢假日就吸引很多遊客前來賞花、買花,因為這裡集結了很多各具特色的花卉批發業者,有140家之多,對於初次來訪的遊客也許會感到眼花撩亂,在這裡提供您規劃行程的小撇步,相信您來過一次之後,就會成為『田尾通』喔!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