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路花園特色

更新日期: 2018/01/04
|
瀏覽人數: 1071人
公路花園特色
特色園藝景觀餐廳 特色園藝景觀餐廳,結合園藝設計與創意餐點處造出新的產業休閒體驗場所(綠海園藝)
 修剪與收成菊花的花農 田尾的清晨充滿著辛苦的花農,正在修剪與收成菊花,在此即可以看到如此農村生活
 花農正忙著採收非洲菊 清晨踩著腳踏車可見早起的花農正忙著採收非洲菊,遊客也可以體驗採花的樂趣,與農民辛苦的一面。
 電照菊花田 全省著名的產業地景-電照菊花田,晚上可以沿著星光自行車道去欣賞整片的電照菊,是一種難得的農村體驗。
 民宿園藝專業設計 民宿主人的園藝專業設計,並融入民宿的園藝讓整間民宿充滿著園藝生活的感受,值得遊客親自來體會這園藝舒適的一晚。(花宿)民宿
 落羽松林 充滿美學與國外的園藝設計,整片的落羽松林,更讓園區充滿著園藝美學,遊客更可以在四季體驗不同色彩的落羽松。
 使用溫室作為特色餐廳 創意的使用溫室作為特色餐廳,讓整體的餐廳充滿著國外風情,以及生態建築的呈現,讓遊客流連忘返。
 充滿笑容的農民 處處可見充滿笑容的農民,採著花並捧著大把花在田間辛勞的工作著,讓人感受田尾的幸福。
 電照菊的特色景觀 年輕人返鄉創業,導入新的經營手法,利用電照菊的特色景觀讓遊客可以邊吃飯邊欣賞電照菊。
 木化石博物館 全台最大的花卉資材行,老闆並將個人收藏成立了全台第一家的木化石博物館,展覽各式各樣的木化石,讓遊客採買之際也可以欣賞獨一無二的木化石收藏。
 人行空間的建構 完整的人行空間的建構,讓遊客可以安全無慮的遊玩田尾,並綠化周邊公有環境,讓遊客體驗到田尾的乾淨與注重人行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