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潔隊

更新日期: 2018/06/04
|
瀏覽人數: 2394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清潔隊玻璃回收再製流程:先分色(雜色、綠色、茶色及白色)再分選非玻璃材質,再進行粉碎成矽砂,最後成環保建材再行運用。
玻璃回收再製流程:先分色(雜色、綠色、茶色及白色)再分選非玻璃材質,再進行粉碎成矽砂,最後成環保建材再行運用。
清潔隊不得免費提供購物用塑膠袋,14類限制使用場所-(現有管制對象)公部門、私立學校、百貨公司及購物中心、量販店、超級市場、連鎖便利商店、連銷速食店(107年起新增管制對象)藥粧店、美粧店、藥局、醫療器材行、家電攝影、資訊通訊零售店、書局、文具店、洗衣店、飲料店及西點麵包店,以上不含直接盛裝麵包、困等生鮮商品或食品的袋子,盛裝藥品的貨子或寫有用藥須知的藥袋及與衣服直接接觸的防塵包裝袋,違反規定將處新臺幣1200-6000元罰款
不得免費提供購物用塑膠袋,14類限制使用場所-(現有管制對象)公部門、私立學校、百貨公司及購物中心、量販店、超級市場、連鎖便利商店、連銷速食店(107年起新增管制對象)藥粧店、美粧店、藥局、醫療器材行、家電攝影、資訊通訊零售店、書局、文具店、洗衣店、飲料店及西點麵包店,以上不含直接盛裝麵包、困等生鮮商品或食品的袋子,盛裝藥品的貨子或寫有用藥須知的藥袋及與衣服直接接觸的防塵包裝袋,違反規定將處新臺幣1200-6000元罰款
清潔隊生.熟食廚餘分開收,堆肥養豬再利用,生廚餘:水果類、蔬菜類、園藝類、堅果類及殘渣類;熟廚餘:米食類、麵食類、豆食類、肉類、零食類、罐頭類、粉狀、調味類、混合類
生.熟食廚餘分開收,堆肥養豬再利用,生廚餘:水果類、蔬菜類、園藝類、堅果類及殘渣類;熟廚餘:米食類、麵食類、豆食類、肉類、零食類、罐頭類、粉狀、調味類、混合類
清潔隊塑膠瓶.農藥罐可交給農會.清潔隊等單位回收<<農藥減量健康加分>三沖三洗1清洗前應先配載手套及口罩2.使用完畢立即清洗3.清洗時加水後均勻搖晃4.倒入噴灑桶再行使用5.重複3、4步驟再回收
塑膠瓶.農藥罐可交給農會.清潔隊等單位回收<<農藥減量健康加分>三沖三洗1清洗前應先配載手套及口罩2.使用完畢立即清洗3.清洗時加水後均勻搖晃4.倒入噴灑桶再行使用5.重複3、4步驟再回收
清潔隊電池及燈管污染大,做好回收環境好;廢棄電池及燈管(含破損)請交給清潔隊、超、超市或回收商等回收,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電池及燈管污染大,做好回收環境好;廢棄電池及燈管(含破損)請交給清潔隊、超、超市或回收商等回收,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清潔隊衛生紙可以丟馬桶你知道嗎?
衛生紙1.請勿大量投入馬桶內.2.廁所平常使用,常發生馬桶阻塞,係屬老舊建築管線、設備及其配件,須經改善後,衛生紙可丟入馬桶,其他-面紙、濕紙巾、生理用品不可投入馬桶,建議民眾參考各類用品標示及用途說明,建議以上紙類用品不投入流動廁所便器.
衛生紙可以丟馬桶你知道嗎? 衛生紙1.請勿大量投入馬桶內.2.廁所平常使用,常發生馬桶阻塞,係屬老舊建築管線、設備及其配件,須經改善後,衛生紙可丟入馬桶,其他-面紙、濕紙巾、生理用品不可投入馬桶,建議民眾參考各類用品標示及用途說明,建議以上紙類用品不投入流動廁所便器.
清潔隊自備環保餐具及購物袋,減少塑膠之使用。
自備環保餐具及購物袋,減少塑膠之使用。
清潔隊自110年2月6日起為空氣品質惡化預警期間,不得有指定公告之汙染行為。
自110年2月6日起為空氣品質惡化預警期間,不得有指定公告之汙染行為。
清潔隊紙容器回收步驟:清、拿、壓、沖、收,再交付清潔隊資源回收車、公共場所回收點或資源回收商。
紙容器回收步驟:清、拿、壓、沖、收,再交付清潔隊資源回收車、公共場所回收點或資源回收商。
清潔隊遛狗不隨便,隨手清狗便。六狗未攜帶狗便清除工具者,依彰化縣環境清潔自治條例,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放任自家犬之隨地便溺不清理者,依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遛狗不隨便,隨手清狗便。六狗未攜帶狗便清除工具者,依彰化縣環境清潔自治條例,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放任自家犬之隨地便溺不清理者,依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清潔隊使用後的廢棄口罩,請以一般廢棄物處理,請丟入垃圾桶。
使用後的廢棄口罩,請以一般廢棄物處理,請丟入垃圾桶。
清潔隊紙餐具回收「清分疊」。  
(一) 清:紙餐具回收前,去除食物殘渣後簡單擦拭清理。  
(二) 分:將垃圾、廚餘及紙餐具分類。  
(三) 疊:按盒、盤、杯堆疊,將紙餐具確實回收。
紙餐具回收「清分疊」。 (一) 清:紙餐具回收前,去除食物殘渣後簡單擦拭清理。 (二) 分:將垃圾、廚餘及紙餐具分類。 (三) 疊:按盒、盤、杯堆疊,將紙餐具確實回收。
清潔隊111年彰化縣行政機關學校減少使用免洗餐具及包裝飲用水
111年彰化縣行政機關學校減少使用免洗餐具及包裝飲用水
清潔隊手機回收123
手機回收123
清潔隊如何防治小黑蚊
如何防治小黑蚊
清潔隊小黑蚊的最愛
小黑蚊的最愛
清潔隊共創安寧節慶遵守各時段音量管制措施
共創安寧節慶遵守各時段音量管制措施
清潔隊環保祭祀大家一起來
環保祭祀大家一起來
清潔隊雨傘拆解以利分類回收
雨傘拆解以利分類回收
清潔隊高壓氣瓶回收4秘訣保護第一線回收人員
高壓氣瓶回收4秘訣保護第一線回收人員
清潔隊梅雨下不停,節能烘衣最聰明
梅雨下不停,節能烘衣最聰明
清潔隊禁止露天燃燒維護你我健康
禁止露天燃燒維護你我健康
清潔隊自備杯,這杯自己帶
自備杯,這杯自己帶
清潔隊高壓容器「完、包、警、收」4步驟宣導圖卡
高壓容器「完、包、警、收」4步驟宣導圖卡
清潔隊自113年1月1日起彰化縣飲料店不得提供塑膠一次用飲料杯
自113年1月1日起彰化縣飲料店不得提供塑膠一次用飲料杯
清潔隊廚餘瀝水好處理,減少剩食最環保
廚餘瀝水好處理,減少剩食最環保
清潔隊鋰電池回收步驟
鋰電池回收步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