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葡萄隧道

更新日期: 2016/05/15
|
瀏覽人數: 612人
路葡萄隧道與酒莊

路葡萄隧道與酒莊的園主黃政行,為人熱忱,謙恭有禮,頗富研究心,57年起,從事葡萄產業經營有30年以上的經驗,成果豐碩,成就很受肯定。

黃先生最初的栽培品種,以巨峰葡萄為主,經營面積1甲多地,由於栽培葡萄須有專業的知識與管理技術,才能生產出高品質超水準的產品,他一次又一次地到台中農業改良場,詢問葡萄專家,請教栽培技術;又常到農試所或藥物毒物試驗所,徵詢病蟲害防治用藥技術,因此他所生產的葡萄,果粒大,甜度高,頗受各界的好評,經埔心農會推薦,獲選為國際同濟會中華民國總會第13屆78年十大傑出農家。

由於國人生活水準提高,生活品質要求亦跟著提昇,實施週休2日後,增加了國人休閒旅遊的機會,黃政行遂朝著休閒農莊目標,規畫籌設觀光農園及農村酒莊,經多年計畫籌建,終於在93年3月,完成第一期工程。園區計分綠野廣場、展售亭、農村酒莊、葡萄隧道、黃金果果園、花漾走廊、葡萄浸漬DIY。除了能讓遊客體驗葡萄栽培過程及親自到果園採果的樂趣外,也具休閒知性之功能。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路葡萄隧道路葡萄隧道夜景
路葡萄隧道夜景
路葡萄隧道路葡萄隧道園區一隅
路葡萄隧道園區一隅
路葡萄隧道「葡萄樹下的饗宴」活動
「葡萄樹下的饗宴」活動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