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務機密機關安全維護宣導

更新日期: 2020/06/24
|
瀏覽人數: 114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公務機密機關安全維護宣導一、公務機密維護宣導標語: 
(一)資安不分 day and night,病毒駭客 say goodbye。 
(二)密碼123,盜用好簡單。 
(三)網路無國界,個資須警戒。 
(四)櫃子抽屜勤上鎖,公務機密不外洩。 
(五)機密檔案保管好,不會洩密惹煩惱。  
二、機關安全維護宣導標語: 
(一)魔鬼藏在細節中,機警能使現形。 
(二)看見可疑快通報,機關安全沒煩惱。 
(三)安全不會憑空來,危害常由洩密生。 
(四)電源電器用品處,勿堆置易燃物品。 
(五)機關安全非等閒,輕忽安全生危險。
一、公務機密維護宣導標語: (一)資安不分 day and night,病毒駭客 say goodbye。 (二)密碼123,盜用好簡單。 (三)網路無國界,個資須警戒。 (四)櫃子抽屜勤上鎖,公務機密不外洩。 (五)機密檔案保管好,不會洩密惹煩惱。 二、機關安全維護宣導標語: (一)魔鬼藏在細節中,機警能使現形。 (二)看見可疑快通報,機關安全沒煩惱。 (三)安全不會憑空來,危害常由洩密生。 (四)電源電器用品處,勿堆置易燃物品。 (五)機關安全非等閒,輕忽安全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