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蒼鄢

更新日期: 2015/03/16
|
瀏覽人數: 333人

*陳蒼鄢

*農產:小黃瓜

*農作生長地:東州

*聯絡方式:0933-561-757

*農產特色:‧自己研發養菌來防治病蟲害 ‧用電腦種植溫室小黃瓜

*相關資訊:

陳蒼鄢與太太慧華是一對認真厲害的農民,兩人靠著種植小黃瓜、蔬菜,養育四個孩子。在胎們的小黃瓜棚內,可以看到一整箱農作知識的書籍,而陳大哥還經常透過栽種實驗來掌握每一年可能會出現的新問題。
為了好好照顧小黃瓜,夫妻倆常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如此用心栽培的小黃瓜,不僅又又甜又脆膠質多,也絕對健康安全。但是在產銷結構被壟斷,農業普遍不受重視的大環境裡,有時候辛勤打拼卻有可能月薪連基本工資都達不到……。所以朋友們,請多多來支持優質農產吧!

相關報導-
勤墾溪州的友善小農─陳蒼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