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榮輝

更新日期: 2015/03/16
|
瀏覽人數: 196人

陳榮輝

農產:茄子

農作生長地:田中

聯絡方式:(0937)289-487、(04)874-4487

農產特色:種植注重植物生理 ‧減少使用農藥:以鋪稻草的方式減少蟲害、並隔熱,讓植株盡量順應自然生長

相關資訊:

茄子:在夏天,我們餐桌上的大多數蔬菜都是從山上運下來的,而茄子是少數可以在平地生長的蔬菜。陳榮輝大哥是種茄子的高手,他的茄子園每一顆茄子植株的底部都鋪著稻草,讓茄子的根部不要因為太陽太大而曬傷,也降低根部附近雜草存活的機率;他很注意植物的自然生理,不會太強加人為的施作。陳榮輝大哥身上有一種很有趣的自信與坦誠的集結。他非常大方的讚賞別人的茄子才是第一名,說他自己的沒有第一名的漂亮;不過他也非常自豪的說:雖然他這種不夠漂亮,可是吃起來超好吃!


農民故事-

原本出外做生意,很年輕即參與520農民運動等,一路投身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