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長介紹

更新日期: 2023/02/16
|
瀏覽人數: 3021人

鄉長蔣煙燈

《鄉長簡介》

服務鄉親 建設福興  


鄉長蔣煙燈現年65歲,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人,與陳麗卿結婚,育有一女二子,家庭溫馨幸福。早年曾經從事建築業,由於秀厝村有家具產業聚落,執全台的牛耳,因此轉行開始家具製作生產,創立皇昇傢俱公司,現由兒子繼承公司經營。


當選鄉長也是責任的開始,蔣鄉長將全力推動福興的鄉政發展,逐步兌現競選時的政見,建設福興鄉成為一個現代化的鄉鎮;並以服務鄉親為優先,提昇社會福利,照顧弱勢族群;也將配合落實長照2.0的中央政策,協助各社區成立關懷據點,規劃共餐、長照站等社福工作,營造一個互助、祥和的社會。



 E-mail:b020@mail.fusing.gov.tw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