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長的話

更新日期: 2019/03/14
|
瀏覽人數: 1081人
世明承蒙鄉親的支持,擔任芬園鄉長的職責,為芬園更好的未來承擔、努力,不辜負鄉親的交付。芬園是我們的家,和諧進步要拜託大家! 世明率領公所團隊為鄉親服務,擘畫基礎建設及福利措施,推展開發觀光資源,落實社會及文化教育,讓鄉民安居樂業、幸福有感,才是我們最大的使命。在社會福利措施,繼續開源節流以籌措財源發放老人、幼兒、身心障礙、中低收入戶...等各項社會福利津貼。為了忠於鄉親的付託,積極爭取完成各項福利措施與地方建設。除傾力投注於社區總體營造,發展地方特色,運用產、官、學三效力量,全方位輔導社區自治,以增進社區組織功能;並結合地方資源,擴展民眾多元學習管道、輔導社區成立關懷據點,及爭取各項工程建設。 未來所推動的各項政策,要讓生活在芬園的在地人及新移民提昇幸福感,這些工作都要拜託大家的協助,歡迎大家來公所奉茶,提供寶貴意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