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室

更新日期: 2012/01/10
|
瀏覽人數: 395人

*服務理念

   配合鄉長施政理念,以企業化政府的精神,扮演積極角色,發揮新功能,為機關的體質注入新的活力。

   推動各項人事措施,凝聚向心力,讓同仁能在一個富有公平激勵,活潑的工作環境中樂於奉獻心力。

*人事業務

   1.組織編制    2.任免調遷       3.考績分發       4.級俸銓審        5.職務管理及職務歸系            

   6.工作簡化       7.考績考成       8.獎懲            9.訓練進度        10.服務          

   11.差勤管理    12.待遇       13.福利       14.文康活動      15.退休撫恤

   16.人事調查登記及統計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