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個人對同一位(組)候選人捐贈政治獻金,不能超過10萬元;對不同位(組)候選人捐贈,合計不能超過30萬元」
公告 「營利事業對同一位(組)候選人捐贈政治獻金,不能超過100萬元;對不同位(組)候選人捐贈,合計不能超過200萬元」
公告 「有累積虧損尚未依規定彌補的營利事業,不能捐贈政治獻金」
公告 「為守護家中心智障礙者,透過聲請監護/輔助宣告,避免其因遭詐騙、誘導而衍伸法律責任,詳情洽詢彰化縣政府社會處04-7289598。」
公告 勞保局提供多元繳費管道,向勞保局申辦國民年金電子帳單,環保愛地球,帳單不漏接!向金融機構辦理轉帳代繳,省時又便利! 彰化縣政府及鎮公所公所關心您!
公告 政府加碼補助112年4月至112年12月國民年金保險費,免申請,按時繳納,保險費現省一半,超划算! 彰化縣政府及北斗鎮公所關心您!
公告 112年1-12月道路交通事故死傷累計3萬1,587人,遠離大型車,保持安全車距,彰化縣政府與北斗鎮公所關心您。
公告 溼搓沖捧擦,洗走腸病毒,搓足20秒,手護你我他。彰化縣衛生局 及北斗鎮公所關心您。
公告 113年1月道路交通事故死傷累計2,928人,路口起步,請注意大型車視野死角及內輪差,彰化縣政府及北斗鎮公所關心您。
公告 預防登革熱_清除孳生源,做好巡倒清刷_登革熱遠離我。彰化縣衛生局及北斗鎮公所關心您。
公告 戶政事務所不會以電話語音或簡訊確認或索取個人資 料,如果接獲不明戶政語音或簡訊通知,或自稱戶政機 關(人員)之可疑電話,請先向戶政事務所查證或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避免受騙。
公告 堆高機夜間行駛特別注意行車速度,並打開前照燈及後照燈。彰化縣政府及北斗鎮公所關心您
公告 「遷徙登記應依居住事實審認,以符合人籍合一原則」彰化縣北斗戶政事務所及北斗鎮公所提醒您
公告 「彰化縣歷史老屋活化再利用補助計畫」開始受理申請,凡在民國60年(含)前興建完成之建物均可申請,詳情請洽彰化縣文化局網站查詢。
公告 111年1-11月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累計236人,受傷累計28,694人,路口減速慢行,提升自我防禦,才能確保用路安全,彰化縣政府及北斗鎮公所關心您。

訊息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