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建議行程路線

更新日期: 2016/11/08
|
瀏覽人數: 1003人

一日遊:

騎自行車遊田尾→花田採花→品嚐特色餐→DIY(組合盆栽或壓花、陶藝等)→暢遊田尾公路花園

 

套裝行程:

團體可向田尾公路花園發展協會報名以上套裝行程,可自員林火車站接送來回,並有全程隨團解說人員。

 

遊客服務中心:

遊客服務中心已於民國九十二年落成,建築興建於民國七十一年原為田尾圖書館,九十一年改建為遊客服務中心。中心內提供相關田尾旅遊資訊,並有介紹影片遊客預定觀賞。為了讓初次來訪的遊客能深切的了解田尾,訓練了一批優質的解說導覽員來服務遊客。

 

田尾公路花園導覽解說服務

預約專線: 04-8832626 傳真:04-8835757 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

田尾公路花園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