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施政願景

更新日期: 2023/03/12
|
瀏覽人數: 530人

淑美身負鄉親所託,承接田尾鄉長重任,必全心以鄉政為念,著手將田尾鄉資源一一盤點,平衡全鄉產業,對外推動產業升級、進行文化推廣及田尾休區發展,促進休閒產業經濟,提升田尾公路花園及花鄉田尾之整體形象,並由以下六大面向建構更安居舒適之永續美好環境:

一、推動本鄉觀光休閒產業:積極督促彰化縣政府,使其盡速完成怡心園前瞻計畫工程。同時協調十甲商圈土地問題,以利地方發展。結合鄉內各觀光、產業及社區協會舉辦大型產業推廣活動,整合休閒農業,打造花鄉觀光優質環境。

二、規劃在地產業環保永續環境:本鄉為全國苗木生產重鎮,因此歷來農業廢棄物如樹木枝條之後續處理,不僅困擾本鄉農友已久,抑是在地產業永續發展重要課題。淑美上任後,將積極促進產業廢棄物(樹木枝條)處理處所,以解決困擾鄉親已久的問題,並建立花鄉永續環境。

三、安全宜居環境:建立親子公園,讓花鄉的下一代有更安全的遊戲休憩空間。改善道路基礎建設、進行排水溝渠清淤及髒亂點清除改善,讓鄉親擁有安全、乾淨的住居環境。此外,淑美出身基層,深知民力民意之可貴,上任後將尊重民意代表對鄉政之監督,建立民意交流網站,設立單一窗口解決民眾問題,讓公部門推動公共政策時更貼近在地人民心聲。

四、活力運動環境:爭取建設風雨籃球場,讓民眾有安全舒適的運動環境,並推動各項體育競賽活動,提升全鄉運動風氣。

五、安心養老家園:結合在地社區發展協會之照顧服務能量,設立複合式日照中心與長青食堂,規畫鄉內銀髮族樂齡課程,讓老有所養,讓田尾兒女為事業打拚時更能安心。

六、圓滿終生環境:舉辦納骨塔祈安祈福謝土法會,積極解決本鄉納骨塔塔位不足之問題,同時規劃爭取興建生命禮儀廳(追思廳),讓往生者享有圓滿終生環境。

期待鄉親好友借力給淑美,讓我們攜手為田尾打拚,共同創造花鄉榮景。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