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立幼兒園

更新日期: 2020/08/20
|
瀏覽人數: 1444人
:::::沿革:::::
  秀水鄉立幼兒園從民國六十一年九月一日成立安東農村托兒所開始,從事於農 忙時期的托兒工 作,逐漸演進為社區托兒所。從民國六十七年到七十八年期間在秀水鄉各個社區成立六所社區 托兒所。因此托兒所於民國八十八年九月一日在福安村(現址)實施集中收托前,總共有七個 社區托兒所-安東、秀水、港漧、安溪、陜西、馬興、惠來。
 
:::::籌建經過:::::
  幼兒園原本分散鄉內各社區活動中心,自民國八十五年經內政部專案核准興建鄉立托兒所,並 補助費新臺幣貳仟捌佰伍拾萬元。當初托兒所興建所規劃的幼兒活動教室只有十間,硬體設備 不足予容納原有收托之幼兒人數,所以於民國八十八年增建幼兒活動室五間。同時為解決家長 因工作無法兼顧接送幼兒問題,特別自行籌措經費購置娃娃車四部,另由秀水鄉農會捐贈娃娃車四部。
 
:::::收托目標:::::
增進幼兒身心健康,培養幼兒生活習慣,啟發幼兒潛在智能、增進幼兒快樂和幸福。
凡設籍本鄉年滿三足歲至六足歲之幼童,均可報名參加收托
 
:::::報名日期:::::
上學期:每年五月(正確時間以網站最新消息刊登內容為主)
下學期:每年一月底(正確時間以網站最新消息刊登內容為主)
 
:::::開學日期:::::
上學期:每年八月
下學期:每年二月
 
☆報名地點:秀水鄉立幼兒園
 
☆報名手續:請攜帶戶口名簿影本、學童預防接種影本、學童大頭照兩張(或生活照)。
 
☆本園地址:秀水鄉福安村復新街7號
 
☆本園電話:04-7680325-7
 
:::::園內配置:::::
  本鄉立幼兒園位於秀水鄉之中心位置,緊鄰秀水鄉公園,面積佔地約為三千平方公尺之活動空 間,環境優雅。目前本幼兒園共設有十四個班。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鄉立幼兒園幼兒園地圖
幼兒園地圖
鄉立幼兒園幼兒園照片
幼兒園照片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