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長的話

更新日期: 2020/04/01
|
瀏覽人數: 930人
【活力young秀水-秀出藝文好風采,水漾鄉田展笑顏】

過去四年英嘉擔任鄉長期間,秉持著為民服務的信念,腳踏實地、深入傾聽鄉親的需求,一步一腳印讓秀水能夠成為一個讓鄉親可以安心、快樂生活的美好家園。
未來四年,英嘉再次背負著鄉親的期望擔任秀水鄉長,要為眾多的秀水鄉親來打拼。「傾聽、關心、行動」,只為謀取鄉民的最大福祉!
對英嘉而言,秀水不僅是充滿人情味的土地,更是我們共同成長的記憶。要讓我們記憶中的家園永續,要給年輕子弟一個充滿希望的秀水。
英嘉未來將與公所團隊齊心打拚,打造更符合在地需求的鄉政發展願景,讓鄉親可以看見更美好的家園,點亮秀水心幸福!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