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溪州基督長老教會(中山路三段462號)

更新日期: 2015/06/26
|
瀏覽人數: 193人
*商店(景點)名稱:溪州基督長老教會
*負責人:傳道師 陳睦虔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三段462號
*電話04-8895342
*營業(開放)時間:
*文字介紹:日落時分,溪州國小的鐘聲才剛響起,學童的喧鬧聲也伴隨而來,校門口早就被家長的車輛擠得水泄不通。當大家迫不及待想回家時,卻有一群不同年級的小朋友, 拎著書包就往馬路對面跑,不到一會兒便隱沒在巷口。跟隨他們的腳步,走進狹小的巷弄裡,盡入眼簾是一座教堂與教會廣場,尖塔上的十字架與夕陽相輝映,宛如 世外桃源般藏身在水泥樓房內。這裡是溪州長老教會,原來小朋友們是專程來課後輔導,而他們大多來自單親、外配或其他弱勢家庭。 在民國47年,北斗教會由於信徒人數遽增,而大部分都來自溪州,在任的許天賜牧師與眾長執認為分設教會的時機已成熟,於是在溪州國小前買了一塊約三百坪的荒地,並且集結眾人之力,僅花了二個多月就把禮拜堂建造完成。翌年元月舉行開設禮拜,啟用新堂,溪州教會正式成立。 許天賜牧師在北斗教會服務逾三十年,卻與溪州有著特殊的緣分,民國56年轉調至溪州教會服務,服務4年後改調到南投赤水教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溪州基督長老教會(中山路三段462號)1020826(2)
1020826(2)
溪州基督長老教會(中山路三段462號)改2
改2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資料處理中